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生活中,我們身邊有許多令我們敬佩的人。他們有可能是科學家,也可能是發明家,也可能是體育明星。可我最敬佩我們班的陳老師。

  陳老師有着一雙慈祥的大眼睛,耳邊掛着一副金絲邊的眼鏡,兩片薄薄的嘴唇,還有那頂在空中飄揚着的黑頭髮,更是突出了她的高貴。

  陳老師的教學方法總是與其他老師與眾不同。陳老師在教我們識生字時總會把與這個生字比較相似的形近字寫在黑板上,這是為了讓我們辨識好,不出錯。而陳老師在幫我們解釋‘詞語花籃’時,還叫我們在課本中找出幾個再試着查字典找出它的解釋,這是為了在平時積累更多的詞語。

  陳老師,我們要謝謝您,如果沒有您的培育,我們怎能生活在知識的世界里呢?

  流沙第一實驗小學4年級 莎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