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旁邊住着一位73歲的離休爺爺,整天就圍在垃圾桶邊,好像裡面藏着什麼寶貝似的,於是,我在背後給他起了個外號“財迷老頭”。可經過一件事後,我完全消除了對他的誤解。

  夏日的天氣說變就變,剛才還是一輪大太陽,現在立馬太陽流下了淚,這就是夏天常有的太陽雨。可不巧,今天剛一出門,就碰上了笑裡藏刀的雨。雨越下越大,街上的行人因都沒帶雨具而一窩蜂地擁進了路旁的商店。我也隨着人群向商店裡去。好不容易在靠近窗玻璃的地方選了一個隨時能觀察雨情的角落。

  這時,太陽像是真的難過了,臉也變得陰沉起來,淚滴越來越大了,從天空中落下敲在玻璃上,風婆婆這時也起來勸太陽似的,連哄帶騙的,可太陽一直都很不高興,淚水依然不停地流着,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財迷老頭,他來幹什麼?這時,他看見我,連忙跑過來遞給我一把傘,說:“可總算找到你了,我找了你好半天,下這麼大的雨,今天早晨見你急沖沖地走了,就知道你一定沒帶傘。我不放心,特意來接你。”聽了這番話,我很感激,說了聲:“謝謝爺爺。”張爺爺面帶笑容地對我說:“謝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嘛。”這時,在我的腦海里湧現出張爺爺一幅熱情為群眾服務的場面,他的身影突然變得那麼高大。

  黑龍江大慶肇源縣肇源縣第二中學初三:a1019932966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