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叫做約翰的美國小男孩,每當我想起他的故事,一種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

  約翰是一個自立自強的小男孩。他那富有的父母為了鍛煉他的自理能力,規定每天他只能花兩元錢零花錢,並讓他完成每月送一百份報紙的任務,目的是讓約翰從小養成自立自強的好習慣。有一年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下來,大地像穿上了一件白棉衣。雖然雪下得很大,可是小約翰還是在媽媽的陪同下,堅持送完了報紙。儘管他經常累的滿身大汗,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但他仍然每天只花兩元錢買一根香腸和一聽可樂,從不多花一分錢。

  現在,我們身邊的同學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整日備受父母的呵護,有的還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毛病,比如有的同學整天好吃懶做,懼怕勞動,吃不了一點苦,受不了一點累,還經常哭着鬧着向家長要零花錢,他們怎麼能和在冰天雪地里挨家挨戶送報紙的小約翰相提並論呢?這還不足以讓我們羞愧嗎?朋友,請記住:溫室里永遠長不出參天大樹!

  小約翰這種自立自強的品質,不禁讓我們肅然起敬。

  (李衣桐 澗西區東升一小四三班)

  Xi ao Xue12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