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希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人說,絕處逢生是渺茫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但是,相信希望總歸是好的。逆境之中,如果自暴自棄,將永遠無法擺脫困境。哪怕是一線希望,也會成為生存的動力。

  世界那麼大,相信希望吧。赤子之心,總會得天獨厚的,天道酬勤。還記得這樣一個故事:一個黑人小男孩從輪船上掉到了海里,當他快要窒息的時候,他沒有放棄,他相信船長會來救他,當他就要沉入海底的那一剎那,船長趕到了,就起了他。

  相信希望吧,哪怕要承受更多的痛苦,至少證明我們還活着。別去學那阮玲玉和喬任梁,放棄了生命。

  我想馬丁.路德.金的故事應該為大多數人所知吧!在他被捕入獄的時候,他沒有向命運屈服,而是相信希望,終於因為他的堅持,解放黑人邁出了步伐。相信希望吧,逆境並不意味着失敗,誰也不能阻止我們的希望。

  就讓渺小的我們相信希望吧,相信我們自己,相信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相信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