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流水清又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水清又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流水清又清 

  我常常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門前的那條小溪,終年潺潺地環繞着村莊。小溪地兩旁,各色各樣的小花,明媚、鮮艷;清澈見底的小溪中,條條魚兒悠閑自得地在溪中游着。小鴨們成群結隊地在小溪中追逐打鬧。這就是我最愛的小溪。 

  在整個小村中,就數這個小溪地變化最大了。過去,這小溪又臟又臭,在水底的淤泥使小溪看上去不那麼清澈,水面上漂浮着的雜物,使小溪變得又臟又亂。在炎炎夏日,人們總是待在家中,小溪旁也聽不見了孩子們嬉戲的笑聲,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小溪臭氣熏天,污染了環境,打擾了人們平靜生活。 

  在這種環境里,村民們也受夠了。王大爺帶頭召集村民說:“這麼下去可不行,這小溪臭的不得了,咱們也要想想辦法。這樣吧,明兒一大早,咱就帶上鐵鍬,去把那髒東西給挖出來!以後我們大家也要愛惜這條小溪,不要再到垃圾,亂仍雜物了。” 第二天一大早,鄉親們就都來了,他(她)們有的拿打撈網,有的扛着鐵鍬,還有的拿大麻袋裝泥巴,他(她)們乾的熱火朝天。還吸引來不少小孩,小孩子還幫着端盆水,讓叔叔們洗洗臉,還有的呀,回家倒了好幾杯茶遞給大人哩! 

  小溪乾淨了,王大爺笑了。還組織大家種花、種草、使得小溪彷彿是美麗得姑娘,漂亮極了。這彎彎曲曲的小溪,一直在我心中汩汩地流淌着…… 

  就着樣,小溪成了外婆家門前一道最亮麗得景緻。 

  2008年1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水清又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水清又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