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畫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的爸爸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在我又哭又鬧聲中,我還是被爸爸送到了教室,從此我要告別了自己最有趣的暑假生活了,而且我從來不喜歡畫畫。

  到了班裡,我被老師安排在了第一排,因為是新生,所以要特殊照顧,領了一套畫畫用的工具,還有紙張,就坐等老師上課,今天是我來的第一天,第一節課是畫一朵荷花,雖然老師展示的畫看着非常簡單,但是從我收里畫那可就非常難了,這不我已經用橡皮擦了好多遍,還是沒有把荷花的輪廓畫下來,更別說上色了。

  老師看到我這個樣子,就走到我的旁邊,一筆一劃的教我如何把荷花畫下來,同時還給我講解一些畫畫的技巧,還別說,沒過一會荷花輪廓就畫好了,接下來就要調色,然後上色了,這一個過程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荷花顏色是深綠,如果調的顏色比較淺,那麼顏色看起來就不鮮艷了,經過詢問老師,我配好了顏色,開始仔細的上色了,這一過程也要一點一點的來,不能急躁,中午的時候,這幅畫我終於完成了。

  看着眼前的荷花,雖然沒有那麼漂亮,但是確是我一上午的成果,心裡不禁非常的自豪,看來以後我要認真的學畫畫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