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同學鬧矛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鬧矛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頭在這件事情之後,我更加懂得了班級學生和睦相處的重要性,我也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以這件事情的空氣環境的改變。同學之間的和睦是很重要的,老師每天都這樣告訴我們,當這件事情結束之後,我才懂得了這句話的真諦。

  我是一名語文科代表,在盡職盡責的幫助語文老師的過程中,我也懂得要處理好,有利於老師和有利於同學的事情,我覺得我是一名很稱職的課代表,但是在稱職的過程中,我可能會引起學生的一些不滿,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我也在努力的調整這種關係。有一天當我收作業的時候,我看到有一組的一個人一直沒有交作業,原來是小剛他已經是淦飯了,經常會在第2天的時候補作業導致作業不能及時上交給老師,其實我是不想等着他的,但是他過來親口找我,說讓我等着他寫完之後再交上去,因為他不想被老師發現,他是過來補作業的。我想我們同學一場,我或許可以幫他這個忙,只是晚交一點作業而已。

  但是其實之前有一次我就因為有一次晚交作業而被老師批評了,老師說我效率太低,考慮換一個課代表,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好好的注意我的效率,特別注意我交作業的時間,盡量保證能夠儘早的交,而小剛這次確實是讓我為難了,我一直在他的旁邊等着他補完作業之後交給我。但是他好像並沒有我這樣着急,而是慢悠悠的有時候還跟同桌聊天打鬧,我提醒過他幾回,讓他趕緊補,我還要交作業,但是他好像沒有放在心上,我真的有一點煩躁了,好像我的耐心全部被他消耗完了。在我等待他的時候,我實在是有些不耐煩了,對他說你能快一點嗎?要不老師又要訓我了。他卻輕描淡寫的給我來了一句,你急什麼呀?聽了這一句話之後我更加的報道了,我覺得我瞬間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了,有一點語氣不好的對她說,你能不能為我着想一下,上次老師都因為這件事情訓我了,你為什麼就不能在當天晚上把作業寫完呢?這句話顯然讓他也更加暴躁了,他突然站起來對我說,你們這些課代表總是那麼聽老師的話,不考慮同學的感受,你們知不知道這樣是不能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的。我瞬間怒火中燒,也跟他吵了起來。

  之後是老師過來調解了我們的矛盾,我覺得這件事情上我們倆都有錯,對於他來說就應該多考慮一下課代表的感受,不要總是補作業耽誤課代表上交作業的時間,對於我來說就是要更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總是發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鬧矛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鬧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