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最難忘的,有的是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有的是令我後悔的一個教訓,還有的是我童年時候的一個玩伴。但這一切都不是我最難忘的,在我記憶里,最難忘的不是一件事,也不是一個玩伴,而是一節課,一節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一節音樂課。 

  回想起來,那還是十二個春秋以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小學一年級。當時,我在六班,不論是主科還是副科,我們的成績班都是一流的。因此,每個老師做課,都喜歡用我們班講。這不,音樂老師又找到我們,說要帶我們去市裡講一節課,我們聽了高興得就答應了。 

  做課那天,我們來到一個很大的教室,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老師來聽課。我們看了之後下了一跳,然後把情緒穩定下來了之後,就覺得沒什麼可怕的了。我們準備了準備,就要開始了。 

  剛開始,我們和老師練習了一下發聲。我們是先從“i”、“u”開始練的。同學們練的都很賣力。有的練着練着都滿頭大汗了,有的練的小臉都變成了紅蘋果,還有的練得都喘不過氣來了。然後,我們又練了幾組音接。有高聲部的,也有低聲部的。我們不管唱哪個聲部都唱的音非常准,簡直能和鋼琴一樣。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新課,學唱《少先隊隊歌》。老師在上面講得有聲有色。一開始,先用粉筆寫出歌譜,然後講述歌的重點部分。他一邊講還一邊把重點部分給畫出來。講完了之後,老師又彈着鋼琴,一步一個腳印的教唱了起來。有的地方,難一些,老師就唱多點,生怕我們不會。有的地方簡單些,老師就唱少點,一帶而過。老師講的不僅好,而且我們合作的也不錯。我們都聽老師的指揮。老師講的時候,我們就埋頭苦記。老師要唱的時候,我們就馬上停下手裡的筆頭,仔細地傾聽其中的精妙。老師要我們唱的時候,我們就以最嘹亮的聲音,來歌唱。 

  就這樣,我們很快就學會了這首歌,並能夠唱好了它。快到下課的時間了,我們要做后演唱了。同學們都打起了精神,隨着老師的音樂響起,我們開始演唱了。只聽歌聲在整個教室里飛舞,在整個教室里飄蕩。在場的所有老師,都彷彿陶醉在其中。有的老師,閉上了眼睛,細細的品味。有的老師手裡還打着拍子。還有的老師甚至還情不自禁的和我們一起唱了起來。歌聲響了很久才停了下來,隨之而來是一陣如同潮水般的掌聲,也就是這掌聲,證明了我們的成功,和我們的勝利。 

  那節課是我最難忘的,因為我們不僅取得了成功,但更重要的是,它讓我們懂得了合作是成功的保證。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