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就覺得身邊確實是需要有一個人出現在你身邊去陪伴你去轉移你對那一段已經逝去的感情的那一些注意力真的需要這樣子在你逃離出來,然後以一個旁觀者的態度去對待你的前一段感情的時候你發現自己真的是特別的理智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就可以,特別客觀的分析,兩個人的感情也可以去特別客觀的評價,那一個人,不會說覺得那個人就是非他不可,不會覺得,自己失去他了真的特別難過,其實,有的時候想想就覺得,只是對彼此的尊重,只是對彼此決定的,那一些,尊重以及承認罷了。有的時候你真的就一直覺得自己一往情深但對方其實早就放下你了如果對方有新的人的出現的話也有可能對方對你就根本沒有你想的那樣子的,深沉的感情以及對方對你的感情就不是你對他的感情那樣子,所以極有可能是,你還在,陳競,着對過去的那一段感情的惋惜之中但是對方早就已經把那一段感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其實現在的自己也,有想明白吧,就覺得並不是說哪一階段的感情就特別重要也不是說初戀就特別重要重要的是那一個人有沒有給予你一定的快樂有的時候自己認真想一想就這兩天自己開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開始很客觀的去評價自己上一段感情的時候自己就會突然堅決的,其實我們兩個人的記憶是不平等的,自己帶給他的記憶可能比他帶給我的記憶,要多得多,就她的生日,他有他的關於我的回憶,以及,他的那些事情他所用的那些用品其實都有我帶給他的回憶,我帶給她的記憶,後來的我們分開之後其實自己沒有想那麼多,自己更多的是覺得有點委屈了就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就覺得自己對他那麼好,自己也讓她感受到快樂了,為什麼他還要。離開自己,為什麼在離開之後?他還表現的那麼坦蕩,就彷彿自己沒有來過一樣,就彷彿離開了自己,他也可以過得很好,那樣子,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就覺得很不明白為什麼要表現成這樣子。

  但其實有一句話也是很現實的,就是人們通常記得最深刻的是那一個他去付出的人而不是那一個,對他付出的人,就你有,去付出,你在這一個付出的過程中去看到逐漸進步的自己,以及,在付出的過程中可以去認識他這個人對你來說的重要性,而不是在被愛的過程中認識到這個人對你的重要性,真的只有在你努力去爭取的時候你才肯明白原來這一件東西對你來說很重要,就像有的時候其實你不費吹灰之力去得到的東西你不會那麼珍惜,但是,你拼盡全力去得到的那樣東西,你一定會格外的珍惜,即便那樣東西,在別人的眼中,病,什麼都不是,但是因為你努力去得到了,而且你在得到它的過程中你犧牲了一些東西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他特別有意義,也會格外的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