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腳彈鋼琴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腳彈鋼琴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用腳彈剛琴的人嗎?多麼不可思議,你一定在想,是個什麼樣的奇人異土呀?居然用腳也能彈剛琴,是的,的確有這樣的奇人,我告訴你,他是一個十分熱愛音樂的殘疾人土——劉偉。

  劉偉在他十歲那年,因為和小夥伴在高壓電下玩,不小心觸摸了10伏高壓電,永遠地失去了雙臂。小劉偉當時很沮喪,怎麼也無法承受如此的不幸。無奈之下他開始鍛煉自己的雙腳。經過了漫長的艱苦訓練,慢慢地他可以用腳穿鞋、拿勺子吃飯了,然後他又開始學習電腦打字,上網學習。在能夠料理基本日常生活的同時,他又對游泳產生了濃厚興趣,在經過常人無法想象的艱苦訓練后,他終於獲得了2005年和2006年殘疾人游泳錦標賽百米蛙泳項目的冠軍。

  在頻頻克服困難獲得成功的鼓勵下,劉偉在他媽媽的啟迪下,他又開始向鋼琴發起了挑戰書。在我看來能用手彈好鋼琴已經很不錯了,用腳如何將鋼琴演繹得這樣好?真得好難!他一定付出了艱苦的訓練和痛苦的折磨,才能有今天輝煌的成就!

  “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下去”這是劉偉說過的話。劉偉以他的堅強,堅定地選擇了後者,我真得很配服他的勇氣,還有他的努力和堅持。因為常人如果遇到了如此的意外,一般都會責備老天的不公和殘忍,會自暴自棄,而他卻與眾不同,敢於和命運挑戰。想到這些,我更佩服他了,他那堅定的眼神和頑強的拼搏精神永遠記在了我的心裡。我崇拜你——劉偉!

  五年級: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用腳彈鋼琴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腳彈鋼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