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廚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廚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已經十歲了,卻連一道菜也不會做,我好幾次向媽媽“申請”:“媽,我要學做飯 。”可媽媽卻執意不讓。我真搞不懂。 

  嗬!這次,李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第一次----》,我決心做一道菜,媽媽也沒有辦法,只好讓我做了。 

  這下可難住了我這個平時對做飯一竅不通的人。我把圍裙,手套,護袖都穿戴好,把鍋,碗,瓢,盆都拿出來。開始做一道簡單不過的菜——煎雞蛋。 

  我小心地從冰箱里兩個雞蛋,打開,繳勻,放在碗里。接下來要做什麼?對了,要放鹽,可鹽在那裡?我被眼前這一罐罐幾乎一模一樣的白色顆粒給弄糊塗了。算了,幾樣都放點吧,於是,我每樣都放了一點。哦,天哪,我不敢想象我吃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該下鍋了,我最怕那些不老實的油濺到我的身上,這簡直是生與死的巨大考驗。我像按定時炸彈開關似的按了一下點火扭,啊,奇怪,這火莫非也在跟我作對?半天沒冒出點什麼東西來。我急得滿頭大汗,趴下一看,唉,原來是沒開煤氣,真粗心! 

該把雞蛋放進去了,我望着那嗆人的油鍋,覺得不是把雞蛋放進去,而是我自己要跳進去。我猛地把碗里的雞蛋豁進去,“哧——”,我的心到了嗓子眼兒,幸好,那可惡的油沒有光顧我的皮膚!我閉着眼睛用鏟子把雞蛋翻來翻去,使它不粘在鍋里。 

  哦,天哪,當我睜開眼睛,雞蛋已經糊了一大片,我真後悔我閉着眼睛翻! 

  我拿起筷子,像吃毒藥似的咬了一小口,啊,又咸又甜,簡直是個怪味蛋! 

  儘管這樣,我還是一口氣全吃光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廚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廚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