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輪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輪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滑輪鞋 標籤:滑輪作文 學滑輪作文

  我和媽媽去北京華聯買滑輪鞋,一進超市那兒的商品五花八門。我和媽媽來到賣滑輪鞋的專櫃,一看,有好多滑輪鞋,可我一眼就選定了一雙黑白帶綠的滑輪鞋。媽媽看了也很滿意。於是,媽媽就買下了這雙滑輪鞋。我一出超市,就迫不及待的要回家。

  來到家門口,下了車,我立刻打開包裝盒取出滑輪鞋,把它穿上。這時,媽媽趕緊走到我身旁扶着我。穿好以後,媽媽就扶着我一步一步的滑。開始,我不知道怎樣控制它們,我一會兒劈叉,一會兒倒下,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我也在笑。我在想我對這玩意真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就這樣,我倒下爬起來,倒下爬起來,終於,學會了滑輪,可我正在得意忘形的時候,只聽“啪”的一聲,我屁股落地,像烏龜一樣翻了身,四腳朝天,怎麼也爬不起來。

  媽媽笑彎了腰,走過來把我抱起來,我又繼續滑,直到累得我滿頭大汗,精疲力竭才停下來。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滑輪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輪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