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滑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輪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父親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帶我到公園裡學滑輪滑,我心裡相當的高興,恨不得現在就穿上鞋子留上一圈。

  當我到公園時,看見有一些和我差不多的小朋友也在滑輪滑。有的蹲着,有的扶着欄杆,還有的像燕子一樣飛過,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一些可能害怕戰戰兢兢的小心動着腳步,我看着心裡非常的激動,也連忙換上鞋子。哎,這鞋子真重啊,我很開心的滑向廣場,可是還沒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的向前滑,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一圈,就來了個仰面朝天。真痛啊。心裡想着:“真後悔,一邊摸着屁股,一邊想着不該來。”

  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忙着對我說:“學做一件事就應該把這件事學會,不能半途而廢,摔倒了是常事,多摔幾跤,就學會了。

  爸的這翻話我好像明白了,便站起來扶着欄杆看會滑的人滑,我發現他們都是兩腳岔開成“八”字形滑行時總把重心放到兩條腿上。我看準了就大膽的學者他們的動着滑,我不顧一切,跌倒了,爬起來,在跌倒,又爬起來,屁股都跌青了,我依然繼續學者。

  時間差不多了,我成了灰人,衣服上全是灰,屁股也摔地非常疼,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又學會了一向本領。

您正在瀏覽: 學滑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