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任晉鋒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天上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不禁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睜開眼睛,發現一隻家燕孤零零地躺在地上,雙翅緊閉,一雙機靈而又充滿光芒的眼睛被眼皮遮掩住了。 

  忽然,又一隻家燕飛落下來,它一蹦一蹦地跳到小家燕的旁邊,用目光注視着它,好像是它的媽媽。媽媽俯下頭來,好像在對它說:“孩子,你幹什麼躺在馬路上?這裡很危險,趕快跟我回那溫暖的家吧!”小家燕沒有反應。 

  “孩子,快醒醒,你是不是餓了,我現在就給你捉蟲子吃。”媽媽拍打着翅膀發出了一聲聲凄厲的叫聲。但是小家燕依然沒有醒來。 

  媽媽沒有放棄,她張開有力的翅膀蓋在小家燕的身上,好像在對它說:“孩子,你是不是很冷壓,我讓你暖和一下吧!” 

  忽然,天空中飛來了一隻燕子,好像是小家燕的爸爸,他飛到小燕子旁邊,發現小家燕已經死去,絕望地對孩子的媽媽說:“孩子她媽,我們的孩子已經走了,咱們趕快回去吧!”說著便飛走了。 

  在這個世界里,只剩下這對母子,媽媽充滿希望地看着它的孩子,希望小家燕能睜開那對機靈而又充滿光芒的小眼睛。但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媽媽只能依依不捨的離去。在走時,她還不時地回過頭來,看着頑皮,可愛,機靈的孩子,最後忍心的離去了。 

  在我們人類中有母愛,在動物之間也有母愛,我相信,母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