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過去,又迎來一個新的學期,今年我已經是初中生了,進入新的學校,升上了六年級,分到了二班,我真是開心的都無地自容。迎來了新老師,新同學,幾張新的面孔讓我又覺得陌生,又讓我覺得興奮。要問我開學以來最喜歡哪個老師,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可親可敬的語文老師。”我們的新語文老師雖然才和我們接觸一星期,卻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新語文老師,個子一般般,不算太高,常常穿着一套粉色的裙子,漂亮極了。留着烏黑髮亮的長發、紅潤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樑、一雙金光閃閃的大眼睛上戴着一副小眼睛。這雙明亮的眼睛顯得很有神。她上課的時候很嚴肅,眼睛瞪得大大的。但是下課的時候,我們卻又像朋友一樣有說有笑。可有意思了! 

  她對我們像親人朋友一樣好得很。下課時,同學們都喜歡和老師一起說笑,都喜歡圍在她身邊。因為,我們能感覺到老師對我們很熱情,她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但是上課的時候,她比較嚴肅、認真的給我們講課。你不要看老師上課很嚴肅,她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讓我們聽起來不費力,老師一講起課來,娓娓動聽,讓我們由淺入深,感覺身臨其境,都沉醉在課堂中,多開心的一節課啊!如果沒有同學惹她生氣,她是不會無緣無故地對我們發脾氣。這個新語文老師,上課講的知識特別多,我們學得也很多,聽的我是津津有味的,我非常喜歡上這個語文老師的課。 

  老師的工作很辛苦的,她向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祖國的花朵,“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非常喜歡這句話,我也從心裡非常敬佩我的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一個守紀律,學習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絕不會讓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