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

  管昕杭

  新的一學期來了,新的老師也來了。我們學校這學期來了八位從遙遠的漳州師範學院來實習的新老師,我們班有幾門課就是實習老師上的。

  MS林是什麼老師呢?不用說,相信你們也會知道吧?你們一定會說:“這簡單,不就是英語老師嗎?用英語說的老師,就一定是英語老師嘛!”是的,她就是英語老師。MS林的英語說得可好了,簡直和我們的MS俞不相上下。

  黃老師可是淑女,她上我們的地方課。淑女老師可溫柔了,不管我們上課有多吵,她也不會露出馬腳——暴躁,暴躁是人性中最不好的一面。淑女老師總是微笑着面對大家,可是,你們可別以為她太溫柔,就拿我們沒辦法。她對我們班上吵鬧的同學可有高招了。只要看到同學吵,淑女老師就用“不放學”來壓他們。這可好了,本來像市場似的教室,立刻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見。

  王老師因為沒有給我們上過課,所以我也不能寫出她的特點或絕招,只能看得出她很文靜,是淑女中的淑女。

  我們的林玲老師,我超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也是我第一個熟悉的。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

  指導老師: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