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頭換面的人——讀重新做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頭換面的人——讀重新做人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頭換面的人——讀重新做人有感 標籤: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最近我讀了世界短片小說家歐·亨利的小說,裡面讀到了一篇《重新做人》,我非常喜歡。

  故事的情節我是過目不忘的:(簡單說吧)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個偷竊得人,他會換所有的鎖,所以犯下了很多的罪名,於是他坐牢了,出來后,他又幹了,過了很久,他不想幹這一行了,安安靜靜生活,他就到了另一個小城,和一個女人節了婚,但是他犯下了太多的罪名,警察就到了這個小城上。有一天,一個孩子反鎖在保險箱里,但是他不想去救,(因為他已經金盆洗手了)單最終還是使出了看家本領,準備和警察再去蹲監獄。但警察知道后,就做出了放他改邪歸正,重新罪人的罪犯。

  歐·亨利筆下的善與惡並不那麼截然分開,他們之間有一個廣闊的中間地帶,其中存在着良心發現,翻然悔悟,重新做人的種種可能性。讀了后,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努力去改正自己的錯誤,一定會OK的!

您正在瀏覽: 改頭換面的人——讀重新做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頭換面的人——讀重新做人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