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曲黃河、滾滾長江,攜帶着您無窮的力量;巍峨泰山、蜿蜒長城,展現出您的雄偉神奇;波濤翻滾、清泉噴涌,是您綻放的歡顏。祖國啊,您有一個偉大的的名字,您的名字就叫中國!

  您從歷史走來,經歷了無盡的曲折和坎坷;您曾經飽受歲月的摧殘,但您卻從沒有低下高貴的頭顱。您依舊屹立在世界的東方!60年前的10月1日,您更是迎來了真正屬於人民的那一刻,從此,您一步步的譜寫着令炎黃子孫為之自豪、令整個世界為之震驚的輝煌!高樓大廈掘地而起,高速公路交錯相通,三峽大壩高峽平湖,雜交水稻世界受益,香港澳門回歸祖國,神五神六太空飛行,嫦娥奔月將不是夢……

  然而,您的豐功偉績遠不及此。在國家依然困難、百廢待興的時刻,您又斷然作出了一系列的英明決定:2000多年以來的皇糧國稅將不再征繳,相反,您還為農民種糧給予補貼;免收全國義務教育階段中小學生的學雜費,貧困家庭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實行“兩免一補”;西部大開發,關係到民族團結、邊防鞏固、共同富裕、社會穩定……祖國啊,您的胸襟,比天高,您的恩情,比海深!因為您貫徹的是“富民優先、民生為重”!執政為民,決不是空洞的諾言,而是實實在在的行動!和諧社會、大同世界的宏偉藍圖,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將在億萬中華兒女的努力踐行下一步步走向成功!

  祖國啊,您的輝煌,令我們自豪,您堅強的的意志,您不屈的精神,更是我們受用不盡的寶貴財富!抵禦列強、抵禦洪水、抗擊非典,中華兒女一次次以血肉之軀譜寫了人類歷史上無與倫比的英雄史詩!作為中學生,我們向您鄭重保證:您的精神將代代傳承!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