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檢查 標籤:檢查作文

  是您的我學生:魯鑫。今天我懷着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不背課文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不背課文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關於背課文的事情。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行為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背課文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1。思想上的錯誤:2。行為上的錯誤:3。對同學和自己的影響上的錯誤:

  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並且真心的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誨以及全面貫徹落實老師的教育方針。同時希望老師在往後的時光里能夠監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會再讓老師失望了。

  初一:魯鑫

您正在瀏覽: 檢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