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皮父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皮父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皮父女 標籤:父女作文

大家看過電視上的<<哈皮父子>>吧?而我和爸爸就是一對哈皮父女,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正伏在桌子上寫作業。這時,只聽爸爸正要向門外走去,可我感覺爸爸的腳步停了下來,但我又怕爸爸說我寫作業不認真,就沒敢扭頭看,仍然揮動着筆桿。過了一會兒,當我聽到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吃起了零食,還不時說道:“好吃,真好吃!”吃完一口又吧嗒了幾下嘴巴。我心想:一定是爸爸私吞零食,不給我吃,哼,看我怎麼揭發你。我邊想邊扭頭看,可以看那興奮的心情頓時失望了。原來爸爸是在擺弄一個食品包裝袋,可至於吃,哪只是他裝模作樣的一個把戲,關鍵是為了愚弄我。唉,又被耍了!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既然爸爸愚弄了我,哼,我怎麼能不“報答”呢?於是,在前幾天的愚人節里,這個節日就成了我的特權。那天晚上,我策謀已久的計劃就這樣展開了。我先在爸爸沒有察覺的情況下看了看他的鞋是不是具有鞋帶,一看,哇,太好了,滿足了我的要求,愚人節目正式開始!我故作嚴肅的走到爸爸面前,忍住笑,對爸爸說:“爸,你鞋帶散了。”爸爸沒有悟到今天是愚人節的原因,所以低頭一瞧,爸爸這才恍然大悟,我開心的笑道:“愚人節快樂!”爸爸聽了頓時氣消了一大半,便對我說:“你可真調皮!”

  爸爸雖會愚弄我,可對我的學習很嚴厲,沒有一點怠慢,就像哈皮父子中的爸爸一樣,你說,我和爸爸是不是一對哈皮父女?

您正在瀏覽: 哈皮父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皮父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