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早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早餐  

  ——爸爸的“詭計” 

   我生在一個和諧、溫馨的家庭里。親人們都很關心我,我感到無比幸福。 

   記得一天早上,媽媽不在家,爸爸又有點懶。他拿出早準備好了的2個壽司麵包和2個椰蓉麵包,然後拿了一杯純牛奶和一杯可可奶。擺弄好了,爸爸把我從甜美的夢中喚醒,我煩躁地爬起來,親了一下小床,一溜煙跑進衛生間刷牙洗臉,走到自己的座位,往桌上一瞧。( ⊙o⊙ )哇!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早餐——椰蓉麵包加可可奶。爸爸見我這麼高興,計上心來。神秘地說:“甭急,我們玩個遊戲,誰贏了誰自己選早餐,同意舉手。”有吃有玩兒,Good idea!我信心十足地舉起了手。噢,開始咯!我暗暗為自己加油。“石頭剪刀布!”( ⊙ o ⊙ )啊!我出石頭他出布。我心一沉:完了,美好早餐泡湯了!正鬱悶着,爸爸抓起壽司麵包和純牛奶邊吸邊啃。我愣住了,隨之哈哈大笑:美好早餐有着落嘍! 

   吃的時候,我總覺得有點彆扭。望着爸爸慈祥的目光,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