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早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早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昨天晚上睡覺前,突然想早上做一頓早餐慰勞一下自己。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馬上飛奔下了樓。立刻打開煤氣灶,把冷水倒進了鍋里,等水熱了之後,就把面放下去,等面用水燒好后,我關了煤氣灶。用叉子把面撈進了大碗里,去用冷水沖了一遍,把水弄乾后,就把面放在一邊。

  該炒佐料了,我看看周圍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燒來吃,我幾乎想破腦袋,才想到冰箱里前幾天有買來香腸,我就以飛快的速度跑上了樓,從冰箱里拿了一根香腸,又跑下了樓。

  我把香腸切了幾份。把油放進了鍋里,因為我怕油會濺起來,所以我是把煤氣灶關了才放油的。放好油,我把煤氣灶開了,我哈哈大笑起來,嘿,油沒濺起來,哈哈!等油熱了之後,我把香腸放了進去,原來我是把煤氣灶關了之後再放香腸的,再開煤氣灶的,為了嘗試一下自己的膽量,我把煤氣灶開着,然後放香腸,嘿,沒出乎我意料,其實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我把香腸翻了幾個身後卻發現,香腸的兩個面全焦了。我把面放了下去,再放了一些醬油。

  面出鍋了,好香吶!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我馬上拿起叉子,實在是太香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咦?怎麼像沒味道似的,於是我就慢慢地品嘗了起來,啊,真好吃!

  我為了不留下一點蛛絲馬跡,我把鍋洗了,把一切工作都給做了。可是奶奶一走進來說你在燒什麼呀?我一進門就聞到了,真香啊!

  吃着自己燒的面,有了一種自我實現的成就感!

  浙江嘉興海寧市宏達學校六(4)班六年級:徐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早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