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享受過成功的喜悅,品嘗過失敗的辛酸。成功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失敗時,我整天都垂頭喪氣,一點精神也沒有。

  在我學習跳舞的過程中,我就經歷過成功與失敗。

  我第一次在六安參加比賽,一跳完,結果就出來了,我取得了二金一銀三銅的好成績。這讓我們這一家嚇了一跳,也讓我興奮不已,回想起每次上課時那難記的動作,別人在休息時,我在苦苦練習時的經歷,我覺得也是值得的。在這裡,我想說:“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會有所收穫,你就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在今年的舞蹈比賽中的第一場開始了。我信心滿滿地跳着舞步。比賽結束后,我迫不及待的去看結果,結果我沒有晉級半決賽,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起來,媽媽見我這樣,對我說:“你別傷心,聽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吧,就跟這個一樣,人不可能不經歷失敗,也不可不會成功,所以你要振作起來,好好迎接下一場比賽。”我聽了媽媽的話,振作了起來,結果取得了好的成績。

  正如那句‘失敗乃成功之母’,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經歷成功與失敗。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