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與失敗 

  從古至今,成功與失敗二詞,永遠都是那麼對比鮮明。在一般人眼中,成功是高高在上的,永遠都是成功的;對於失敗,卻把它當作為眼中釘。其實,失敗與成功是分不開的。 

  成功與失敗都是對於一個人的考驗。 

  成功的優點在於證明了人生某一個目標的完成,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水平,給予人更多的自信;成功的缺點在於,當一個人成功之後,總是在沉浸在成功的那刻,卻不知成功已遠離了他,而失敗已開始接近他。 

  失敗的優點在於,能鍛煉人堅忍不拔的意志,能使人認識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使人明白應怎樣戰勝眼前的失敗而爭取到成功;失敗的缺點在於,人可能會長時間沉溺於失敗的陰影中。有時,人會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成功時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自滿、自傲,那成功之神便不會遠離你;失敗時不氣餒、不灰心,改正自己的不足,以頑強的毅力戰勝失敗,那麼成功之神也會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