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並不可怕,現在的家長都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對於某些同學來說,一說起考試就是失敗。那麼,這些同學就抱着這種不可能成功的心態學習,沒有學習的目標,成功的機會就很小很小。相反,只要有目標,相信自己,成功的機會就很大很大。 

 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教訓,才能成功。考分是高是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自己以一個什麼樣的學習態度來評論你成績的高低。如果一個同學考了個不及格,自己的自卑,再加上家長施加的壓力,就不想學了,那麼就是給學習打上了個死結。 

 所以說失敗了,不一定永遠是失敗,只要付出努力也是可以取得成功的。 

在成功的背後,一定有着不少失敗,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當然,成功的同學可不能驕傲。 

這就是成功與失敗的差別。  

  指導老師:汪麗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