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告訴自己的兒孫們,世上只有成功沒有失敗,只有成功才能 有地位,有名聲,如果失敗就沒有立足的餘地,不,你又錯了,俗語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是在失敗之後才產生的,人一生也不可能沒有失敗。 

  我國的發明家科學家等名人哪一個不都是經過了失敗才成功的嗎?就好比我,一篇作文,被老師打了不理想的分數。雖然我失敗了,但這也是一件好事,俗語還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可以吸取上次的教訓仔細修改,就可以成為一篇好的作文。 

  看,成功與失敗之間就是這麼簡單明了。但由於人錯誤的思想就錯誤地理解了它們,而導致兒孫也繼承上一代錯誤的思想。 

  人們啊!世上不只有成功,你們都忽略了失敗的存在,如果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成功與失敗就好比兩個互相幫助互相合作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