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會經歷許多失敗或者成功,當成功時我們會更感到成功時的喜悅,失敗時我們再總結經驗,反覆嘗試也會成功。 

  小時候,我很喜歡和爸爸在一起下五子棋,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輸。後來我發現只要讓我的棋子,擺成十字的形狀,這樣,就會有很多地方可以會有三個棋子或兩個棋子連在一起,對於迷惑爸爸也非常有好處。可是幾次之後爸爸就摸清了我的套路,這個方法都大多不成功。於是我改變了“戰略”。我盡量讓棋子緊湊在一起,因為這樣五個棋子連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較大。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已經贏了。但是如果我只顧自己的棋子,而不去注意爸爸下的棋,那可就輸定了。有時我和爸爸用了一整盤棋也分不出個勝負來。 

  有時我和弟弟在網上有一起玩飛行棋,必須投的是六,才能出一架飛機,遊戲中的道具里,有可以讓你在使用道具的這次投到六的道具,我就在第一次投的時候使用道具。所以每次我都先走完,而弟弟問我:“姐姐,你怎麼一投就是六啊?”我說:“你看這裡有道具啊。”他恍然大悟。 

  在生活中有許多失敗許多成功,而有時成功和失敗就在那麼一念之。只要我們成功時不驕傲,失敗是不氣餒,我們就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