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勸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天的晚上,一位小青年騎着一輛自行車,在大街上飛奔。飛快地往家裡沖。原理今天是這位小青年的生日,他的同學們都在等着他呢!難怪!小青年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追上了一輛大卡車。只見他伸出一隻手,抓住車的拖斗,另一隻手抓住自行車的龍頭掌握方向。

  在街上人們驚訝的目光中,小青年得意地揚起頭,吹了聲響亮的口哨。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想:你們看,我多了不得,可以追上這樣的大卡車。這時的他已經完全忘記了“注意安全”這四個紅色明亮的大字。一個老伯伯看見這情景,就對小青年大聲喊道:“孩子,要注意安全那!”小青年自以為是,毫不領情地說:“老伯,你可要小心,不要撞着了!”老伯伯很生氣,就不理他了。

  不幸的時刻來臨了,紅燈亮了,大卡車來了個緊急剎車,小青年一隻手沒有來得及剎車,被大卡車撞出離它有十幾米遠的地方,頓時頭破血流,他驚叫一聲,暈了過去。在場的行人看見了這情景,馬上跑過去,扶起小青年,直奔醫院。

  秋天到了,枯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這時,小青年出院了。他一手拿着拐杖,一手包着繃帶,他的左腳已經瘸了,他的整個後腦勺也被繃帶給包起來了。他已經變成了一個終身殘廢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