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多白雲,小山羊興沖沖的抗着沉甸甸的米袋往回家的路上走着,不知什麼時候,米袋破了一個小口子,米粒接二連三地往地上灑個不停 。 

  小山羊走着走着,忽然小白兔飛快的跑了過來,小白兔右手指着灑在地上米粒,左手指着米袋,着急地說:“山羊大哥,你的米袋破了一個小口子,米粒正不斷地往下灑呀!我再給你個袋子裝吧!”山羊大哥頭也不回的說:“不要緊!我的米多着呢,灑一點點沒關係!”小白兔見小山羊不聽勸告,嘆了口氣就走了。 

  小山羊繼續向前走,忽然!一隻小鳥像箭一樣飛了過來,小鳥大聲的喊:“大哥山羊、山羊大哥,你的米袋破了一個洞,米粒正往外灑,趕快到我家裡用針線縫起來吧!”山羊不聽了,說:“謝謝你,不用你關心,我的米多着呢!”小鳥見小山羊不聽勸告,也嘆了口氣走了。 

  小山羊回到家裡,覺得米袋越來越輕了,他取下米袋,發現米粒全灑光了,他真後悔當時怎麼不聽小鳥和小兔的勸告呢?這樣,米粒就不會灑光了! 

  小山羊決定從此要多聽別人好的建議! 

  輔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