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媽媽對兔寶寶說:“寶貝,你在家裡玩,千萬不要出去,我要去採食物。”說完媽媽就連蹦帶跳地去採食物了。玩了半天,小兔子玩膩了心想:不然我自己出去玩吧!可是媽媽說過不要出去怎麼辦呢?要不然就在門口瞄一眼,就一眼!於是小兔子就在門口瞄了一眼,它竟然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紅蘿蔔!但是小兔子機警用了一根木棍去勾那個紅蘿蔔竟然勾住了,小兔子激動地往回托,拖到了家門口。抱起來聞了一會兒,感嘆道:“真香!”兔媽媽很快也回來了,兔媽媽好奇地問:“寶貝,這根香噴噴的紅蘿蔔是從哪來的呀?”兔寶寶臉紅地說:“是孔雀姐姐家裡成熟的送給我的。”每天竟然都有蘿蔔,兔寶寶一步、兩步、三步很快兔寶寶就抱起了蘿蔔往家走,突然一個冷酷的籠子罩住了兔寶寶。兔寶寶哭着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