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生活的瑣碎小事,往往有一些不愉快。老師給我們叫去上了一堂“政治課”后,忽然醒悟了許多……

  最近,朋友與我表姐鬧得不愉快,按道理說,朋友圖親人,我應選擇親人的,但是因為表姐經常盛氣凌人,自以為是,而且背後經常說別人的不好,所以我選擇了朋友,我的選擇說不上錯誤也談不上正確,反正我和我表姐的關係陷入僵持。老師知道后,對我們說“你們應團結一致,把矛盾化解,長大后,你們就知道即使當初鬧得再厲害,也會成為美好的懷念。”我十分認可,朋友是這樣,更何況是親人呢?

  道歉,和好,鬧矛盾,在道歉,又和好,友誼之路恐怕都是這樣的吧?傷害,也許是一時,也許是一世,看你怎樣面對,友誼,也許一年,也許一輩子,看你怎樣呵護,原諒,其實不難,你可以原諒別人,別人也可以原諒你,一生中,哪個不犯下錯誤?你原諒了別人的同時也是在釋放自己。

  呵,這動人的友誼潔凈,破碎了,難再拼上,即使拼上了,也會留下一些心靈的傷痕,但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金寨二中初一:盧興炎

您正在瀏覽: 笑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