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竹出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竹出走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做青竹,一個很秀氣的名字,也很平常。一天,她小心翼翼的抱起家裡唯一的書包,踮着腳,貓着腰悄悄的走出家去。這是天才明,還留着寂夜的氣息,大街上連一絲人影都瞧不見。她成功的逃出來了。屏住的氣息也不在那般怯懦,她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臉上洋溢着止不住的喜悅。沒錯,她要干一件大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她要離家出走。她帶足了錢,做好了準備,就趁着這個時辰,偷偷地溜了出來。她暗暗的想;真好啊。一種強烈的自豪感在她的胸腔中流動,她不禁為自己而自己而自豪。青竹從未獨自面對生活,想都沒想就去了一家賓館。首先,她大方地掏出了50元,像是電視劇里演的那樣,很豪邁的說了一句;‘不用找了。’然後用手把錢擲在桌子上,得意洋洋的等着老闆驚喜得大叫。哎,青竹還真是頭髮長,見識少呀。‘電腦房嗎,50正好。’‘啊。’青竹傻了。她現在糾結萬分;50啊,她僅僅只有80呢。青竹一張清秀的小臉上頓時紅了,要不要回來呢。老闆很不耐煩地說;‘給,這是房間鑰匙。’青竹傻乎乎的接過鑰匙,小臉紅成大紅燈籠啦,愣愣的。索性她一橫心,就承認了。於是,她有離開了賓館,去了飯店。青竹摸了摸口袋裡的錢,還覺得充足,就昂首闊步進了高級西餐廳學着那些大老一樣,把頭抬得高高的。她神氣的叫着;‘快上好菜來。’那模樣,就是一驕傲的公雞嗎。她裝模作樣的吆喝着,一位服務員應聲而來,笑問;‘您需要些什麼、’青竹笑了笑;‘把最貴的拿上來。’‘請稍等。’這時,悲劇發生了——青竹吃飽喝足后,一摸口袋——空空如也。她焦急的翻找,折騰了好大一會兒,終於無力的癱軟下去。最後,青竹只好給父母打了個電話,結束了離家之行嘍。

  湖北襄樊樊城區諸葛亮中學初一:付思萌

您正在瀏覽: 青竹出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竹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