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的,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星星閃閃爍爍,卻沒有一個安慰我的,它們好象都在指責我:“你在這裡做什麼?快回家去!”

  是的,我出走了。

  我朝天空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眼淚卻止不住流淌下來,微笑的弧度被硬生生的壓了回去。腦海里還是爸媽的那幾句話:

  “考這麼點成績,你還有臉回家?我沒你這麼不爭氣的女兒!”

  “就你這樣,哼!還指望你考上大學,能有份好工作呢!就你這成績,別上學了!就知道給我丟臉!”

  ……

  淚水又一次不爭氣地流下來,我沒有去擦,任淚水一次次順着我的臉頰劃出一道道憂傷的弧線。

  我想,父母也許只是為了他們自己,從不考慮我,他們是不愛我的,根本不愛我!

  我瘋狂的跑着,我想逃跑,逃到一個父母找不到的地方。可城市太大了,燈火閃爍的夜,讓我迷失了方向,要逃到哪裡去?偌大的城市裡,除了家,我找不到其他能容身的地方。

  “媽媽,我幫你提吧!”

  一聲稚嫩的童音吸引了我,抬頭望去,原來是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女孩在幫媽媽提東西,而小女孩的媽媽在給她系鞋帶。

  我的眼淚又一次濕潤了眼眶,我想起以前,媽媽天天接送我上學,爸爸為幫我買古箏的伴奏帶,跑了一家又一家音響店,只要我想吃的,媽媽就給我買,給我做……

  他們是愛我的吧!我又想起媽媽慈祥的笑容,爸爸有力的肩膀。是的,也許我該回去了。

  我一路小跑着回到了家,天上的星星似乎也在說:“回家去吧,家才是你避風的港灣呀!”

  我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媽媽哭着抱住了我:“你去哪兒了?怎麼也不打一聲招呼!我都快急死了!”爸爸也在一旁關切的看着我。我的淚水在那一刻奔涌而出。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不離開家,不要離開家,不能離開家,我也離不開家。所以,我要愛爸爸,愛媽媽,愛這個家。”

  窗外,夜更靜了,星星的閃爍有了更絢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出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