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月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月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的好像看見了嫦娥。嫦娥對我說:“歡迎來到我的月宮。”我驚住了對她說:“什麼月宮,啊難到我到了月球不會吧。”嫦娥說:“你進來吧,我帶你參觀一下我的月宮吧。”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立刻答應她,我一進去,(⊙o⊙)哇真啊。她說:“當然我的月宮來了客人,當然得裝飾一下啦。”忽然我起了一個壞念頭我說:“嫦娥你是我的好朋友了吧,我有一個心愿你的月宮原來的樣子我想看一下好嗎?”“好,你等一下好吧,閉上眼睛我叫你的時候,你就爭開。”嫦娥說。我說:“好,快一點。”“好了”我說;“好了,我的媽(⊙o⊙)!這莫醜陋。”忽然傳來一陣叫聲:“起床了,在不起床遲到了。”我迷迷糊糊的起來說:“幹什麼呀,死了。”媽媽說:“在不起床八點了。”我說:“八點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想嫦娥真的存在嗎?想的我都出汗了。

  三年級:莫寧123

您正在瀏覽: 游月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