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性循環(學生手記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性循環(學生手記之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惡性循環(學生手記之1) 標籤:手記作文 循環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

現在天氣炎熱,35度,40度都是見怪不驚了,為了躲開高溫,大家都紛紛去游泳池游泳,買空調等等,來降溫。眾所周知,是因為空調和汽車裡的氟利昂作怪,正是越來越多的汽車、空調造成了這一後果,客人們只圖一時痛快,暫解燃眉之急,就買空調,來避暑降溫。當然這都是沒辦法的辦法,在這天氣炎熱的時候,電風扇是沒有用的,雖然所有人都知道臭氧層被壞的原因,也知道空調多了臭氧層會被破壞的更加嚴重,但為了涼快,大家都選擇了買空調, 

  買空調確實是無賴之舉,可是在十年後、百年後、千年後我們就可能遇到高溫天氣,可能50、60度都是家常便飯。而那時的空調有沒有這麼好效率都說不定,也許那時的空調已經是擺設,沒有實用價值,地球成了真正的烤箱,而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則都是烤鴨,等待被“烤熟”。 

  雖然熱,但是為了未來着想,能忍就忍,能用電風扇就用電風扇,買汽車最好買環保型的,不排氟利昂的車,只不過是在忍不到就不要用電風扇了,免得中暑了。 

現在許多人都十分喜歡攀比,比誰家有錢等等(小孩也有這種現象)而最能體現誰有錢的東西就是:空調、電腦、房子、汽車、身價,在這五者中空調、汽車就在其中。現在我國的汽車越來越多,地球上的每個國家都是如此,這是國家經濟增長的標誌,但這也意味着,產生的氟利昂越來越多,地球空洞會越來越大,直接射入地球的紫外線也相應的增多,地球就會變成大溫室,溫度一步又一部的升高,而結果就是被活活烤死,地球又會回到冰河世紀……。 

  說真的,我認為根本不可能恢復臭氧層,因為這麼熱的天,電風扇更本不起作用,只有空調才能解熱,而現在的人們都是自私自利,讓他們不用空調,是不可能的,而政府如果強制不用的話,民怨四起,政府也不好辦哪!

您正在瀏覽: 惡性循環(學生手記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性循環(學生手記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