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是花的樂園,每一朵花都有其獨特的姿態,每一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芳香。語文像知識的河流一般流進內心深處。語文讓我們回味,慢慢咀嚼其中的含義。凡是有語文的地方,就會有一片廣闊蔚藍的填空,在你的頭頂開啟一道道成功的大門。語文的妙用在於它的基礎性和每一個字眼中透露的含義,在於它在任何場合的通用性。語文為我們增添了許多快樂和從未有過的驚喜。

  我喜歡語文,因為語文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一種無以言表的激動。

  生活中,語文無處不在。與人交談需要語文,發言講話需要語文,甚至罵人勸架也需要語文。在家裡,和家人溝通,語文教會我們使用合適的表達技巧。比如如何委婉的表達你的意思。還有,在家裡看書讀報也會用到語文。在校園,我們聽的校園歌曲的歌詞,我們給老師同學寫信,給老師寫請假條,寫留言,還有學校張貼版上的通知,都無一不用語文。在學習中,看一下你的課本,無論是語文還是數學,它要想讓你能看懂學會,就必須有條理的表達清楚它的知識點。老師講課,如果想讓你聽懂,他就必須要有一定的表達能力表達技巧……可以說語文無處不在。

  我把語文看得很重很重,語文知識如海洋,能讓人活到老,學到老,讓人學不盡,用不完。

  我喜歡語文,喜歡它那優雅的韻味,喜歡它那幽默的語言,喜歡它那優美的語句……

  語文的美說不盡,道不完,語文的身影總在我們眼前飄過。生活中語文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語文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