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初中,我上過很多節課,每節課都生動有趣,讓我從一個無知的男孩變成了有理想的少年,但有節特殊的語文課,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亂鬨哄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聽着輕輕的腳步聲,我們知道老師來了。老師輕盈地走上講台,拿出了一個盒子。一個同學着急地問:“這盒子里有什麼呢?”老師面帶微笑地說:“不告訴你。”“哈!”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神秘地告訴我們,裡面是未來名人的照片,未來名人!老師怎麼知道未來的名人是誰呢?教室里一下子亂了起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未來名人是誰呢?他長什麼樣呀?” 

  “請大家安靜一下”霎時間班裡又一次安靜下來,同學們一個個睜大眼睛看着老師。 

  “誰想第一個上來看未來名人是誰?”我緊張極了,恨不得第一個上去。可惜的是,第一個上去的是我的好朋友小康,只見小康一個箭步就跨上講台,看完就大笑起來。有什麼好笑呢?不就是第一個上台的嗎!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凡是看過的同學無不是笑着下來的。這讓我對那個神秘的盒子更加好奇了。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衝上講台,啊!看到的未來名人當然是我自己啦!老師在小盒子里放了一面鏡子!遊戲結束后,老師神秘地問我們:“孩子們,誰是未來的名人哪?”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自己”“怎樣才能成為名人呢?”同學們的答案各種各樣,不過始終靠的是努力! 

  這節特殊的語文課,不僅帶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同時也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未來的名人,只不過要取決於努力。 

  那節語文課改變了我,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