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使我喜怒哀樂的事,可讓我記憶猶新的事卻還是發生在我二年級爸爸送我上學的那件事。 

  那天晚上我看見爸爸開着一輛摩托車回來,我很好奇,就跑過去問爸爸:“今日與往不同啊,往日你都是騎自行車回來的,可今天怎麼又冒出來一輛摩托車呢?”爸爸回答我說:“今天爸爸從一個朋友那裡買了一輛他淘汰下來的摩托車,所以明天你就能坐摩托車去上學了。”我聽了以後高興極了,因為明天我可以不用坐那硬邦邦的鐵凳上了,可以坐在軟綿綿的車凳上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我首先想到的一件事就是坐摩托車去上學。於是我快速吃完早餐,催着爸爸送我去上學,可是我越急,時間就過去得越慢。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可以去上學了。我背起那沉甸甸的書包像一支離弘的箭沖了出去,爬上托車摩托車等待爸爸的出發。當我們快走完一半路程準備上坡時,爸爸拉足油門加速,只見車尾排氣管冒了出一串串黑煙,接着就聽到“碰”的一聲,車頭轉向不定,而爸爸正在努力的剎車,這時摩托車已經失控了,接着我和爸爸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因為我在前方,所以摔下時受到的壓力就大,當我摔在地上,爸爸也跟着摔在了我的身上,我吃力地從地上爬山起來,一滴滴鮮紅的血從我的右臉上落到了地上。而那輛摩托車也不見了蹤影。我大哭起來,哭得很自卑、很傷心,因為我被無情的石子傷了右臉。 

  從那以後,我就變得不像以前那麼活潑,因為我沒有了自尊。當別人看到我時總是指指點點。因此我經常躲在一個小角落裡小聲哭泣。那時我多想對他們說一聲: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的。雖然現在我臉上的疤已經沒有了,可是這件事卻像一把鋒利的劍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