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到達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回首往事,不會因碌碌無為而懊悔,不會因虛度年華而羞愧。”當時,如果我能不淘氣,如果我能不貪玩,如果我能靜下心來,我想……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發生過一件使我終身難忘的事,直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

  當時正是正月初一,我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吃團圓飯,在吃飯時,我無意中發現對面河邊有鞦韆可以玩,頓時心中激動不已,於是,我匆匆吃過飯後,就想去懇求媽媽帶我過馬路玩鞦韆,可是媽媽正在陪同事吃飯,我很清楚,大人吃飯時不能打擾,於是,我便有了自己過馬路的念頭。

  到了馬路旁,我發現車流量並不大,幾乎沒車經過,我本想再確認一下的,可是有一輛麵包車剛好擋住了我的視線,於是,我便產生了一種僥倖心理,我以最快的速度剛剛衝到馬路中間時,“砰”一聲,悲劇發生了。

  我被一輛小轎車撞倒了,我的腳被卡在了輪胎下,還在地面上摩擦了好幾下車才停下來,媽媽信念給我買的新球鞋、新襪子、新牛仔褲還有新衣服,瞬間破爛不堪,我嚇壞了,只能在地上哇哇大哭,過了幾分鐘后,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隱隱約約,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從人群中穿出,沒錯,那就是——媽媽。我頓時不知所措,只能傻傻的看着媽媽,而媽媽看到我這副樣子,卻早已心急如焚,她連忙把我從輪胎下抱出,輕輕地,輕輕地將我扶上車,然後飛馳向醫院。一路上,她一個勁兒的安慰我,問我還痛不痛,叫我再忍耐一下就好……當時,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心中猶如一把利劍在刺般的痛,我能感受到,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在幫助我、在關心我、在癒合我的傷口,我也能看見,此時此刻,媽媽已經滿頭大汗了,臉上顯現出了從未有過的疲勞,她已經筋疲力盡了。

  到了醫院后,一首說沒有大礙,只要多休息就行,聽了這句話,媽媽才真正的鬆了口氣,看着她那疲憊的臉龐,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在回家的路上,我也一直在偷偷的哭泣,媽媽將我輕輕地摟在懷裡,撫摸着我的腦袋,此時,那股莫名的感覺再次到來,望着一臉疲憊的媽媽,再望望自己破爛的下半身,我更是覺得對不起媽媽……

  這次的車禍事件給了我深刻的教訓,雖說沒有在我心中留下什麼陰影,但是,我知道,我深深地知道它給了媽媽有多大的創傷…… 

  我難忘,我不能忘,我——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