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登長城

  在烈日的照耀下,長城如一條蜿蜒的巨龍,盤踞着,閃爍着耀眼的金色光輝。

  長城上,我們快步如飛,都想早點看見長城延伸而去的遠方。可是陡坡和高高的石階慢慢消磨着我們的體力,好不容易到達第一個烽火台,一陣清涼感撲面而來,我們在烽火台的陰影下休息,彷彿置身於古代狼煙四起,金戈鐵馬的戰場上,在這座雄偉的長城上與敵人激戰,捍衛着自己的國土。

  繼續前進,沒多久,就見到了一條45°向上的階梯,看着就已令人心慌,似乎在上面一失足就會摔個頭破血流,我們沒敢多想,抓着扶欄向上爬去。

  炙熱的陽光從頭頂直曬而下,燒烤着我們的肌膚,頭皮也似被烤得冒煙了,十分灼痛。終於爬完了這可怖的陡梯,我們來到了第二個烽火台。這時,我們都已氣喘如牛,一摸身上,衣服已被汗水浸得濕透了,粘在了身上。

  甩了甩頭,用手拭去頭上的汗珠,我們也不久留,直接向第三個烽火台進發。

  又不知爬了多久,第三個烽火台到了,這時,我、王傑、開來已遙遙領先,將其他同學遠遠甩在身後。這裡,人流熙熙攘攘,把城道堵得擁擠不堪。我從人群中擠過,人流也緩緩流動着。我們終於從人流中脫出,眼前的長城更益雄偉壯觀。

  經過幾個小時的跋涉,我們站在了長城的最高點。

  腳下,長城如一條蜿蜒的巨龍,盤踞着,閃爍着耀眼的金色光輝……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