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斷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斷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當你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時;當你漫步在湖邊是,註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時,當你走在羊腸小道時,傾聽鳥兒的鳴叫,那時的心情該是如此的愉快啊,可逆有想過嗎?這些美麗的山山水水,中有一天會離你而去。

   因為現在的環境污染十分嚴重:水被污染,森林的不斷減少;空氣的污染·······

   我家屋后的一條小河,在我幾歲時,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岸邊長滿了綠草和柳樹,魚兒在水裡無憂無慮自走自在地游着。水還能供人們飲用,空閑的時候,不管是老人還是大人或者是小孩都喜歡到這來放鬆放鬆。可現在呢?它已經成為了一條臭水溝,裡面的魚兒都死了。岸邊的柳樹葉發黃了,小草也都枯萎了,因此人人討厭這條臭水溝,它再也不是人們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了。

   據我知道的,現在我國的沙漠面積不斷地擴大,森林面積卻逐漸減少,現在沙漠戈壁及沙漠化土地佔全國總面積的15.5%其中有些事人們自己造成的正以平均每年1560平方萬里的速度擴展。我國砍伐量已遠遠超過了生產量世界森林覆蓋率為22%,而我國僅有12.7%,佔世界120位。我們應該多植樹造林,實行每家領養一棵小樹苗。或者是舉辦植樹造林的活動,發宣傳單,全人們不要亂砍亂伐。

   大氣污染也較為嚴重,現在人們大量開辦工廠。廢氣也急劇增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廢氣。不僅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還影響動植物的正常生長,每當我走到一個工廠的附近就會聞到一股異味,使氣溫也升高。

   我建議人們使用地碳生活,不自己開汽車。因為石油是有限的,據了解:石油僅供人們再用三年,所以步行和騎自行車是較好的。

   地球不是誰一個人的,而是我們大家共同擁有的。水,空氣,森林是人們為了生存不可缺少的,讓我們一起用綠色裝點大自然吧,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一定是“千里鶯啼綠映紅”。

您正在瀏覽: 環保斷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