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的斷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斷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她被雨露刷洗,她被雲層凈化,靜靜地來到人間。

  ----四季的風有着不同的顏色,給人以不同的感覺。 

  綠色的春風,她吹化了河水,吹綠了柳枝,吹紅了花朵,儘管她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她帶走了寒冷的大雪,迎來了溫和的陽光;帶走了絕望的冬季,迎來了希望的春天。她抹乾孩子的淚水,笑容綻放;她拂進浪子的心田,溫暖如春。 

  春風,你是纖細溫柔的,給人以無限的希望!

  藍色夏風悄悄地吹着,在外面活動的人不由自主地做了一個深呼吸,風吹去他們身體上的燥熱,瞬間讓人感到了涼意。彷彿進入藍色海洋一般的清涼。 

  夏風,你是沉默穩重的,給人以無比的清爽!

  金色的秋風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野。她帶來了金黃的稻穗,香甜的瓜果。大地在秋風的督催下,又換上了迷人的秋裝。你看,那金黃的秋菊,正綻開笑臉歡迎着秋天。你看它笑的多麼甜,可是你又怎會想到,它為迎接秋風,經過了春天的萌發,夏天的醞釀,才在秋天開花。你看,還有那飛舞的樹葉,正在飄舞,好像它是迎接秋風最起勁的人。 

  秋風,你是無私奉獻的,給人以豐收的喜悅!

  銀色的冬風,寒冷刺骨。灰色的高牆沒有阻擋住她的腳步,慘白的劍影抹殺不了她的信念。遇到滿山的荊棘,她會不屈地呼嘯而過。我們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徘徊,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烈日暴雨來過,飛沙走石來過,我們布滿傷痕,我們也要面對一片片荊棘的叢林。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那麼唯有學習風,我們才能藐視一切挫折,讓痛苦煙消雲散,讓快樂灑滿旅途。

  

  冬風,你是堅韌剛強的,給人以絕境的新生! 

  我總是喜歡站在風中,張開雙臂,閉上雙眼,感受風的存在,任憑她吹亂我的長發。因為,唯有在風中,我能感覺到風的力量,我能忘記所有的煩心事,能看到風給我的一絲希望。我會像風一樣頑強,跨過所有的挫折。那時候,我定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風的斷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