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你們覺得醫院時已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但我不是這莫認為,為什麽呢?事情是這樣:

  我的爺爺得了重病,身體很虛弱,但醫生每天都要驗血;不管你有多難受,照樣是要抽血。我知道,抽血時為了化驗,但也不能一天抽幾次吧,聽奶奶說一天最少要抽四次血,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麽醫生這莫沒感情?難道他們每家人嗎?我還記得我到醫院看爺爺,差不多到病房時,我就聽到護士說:你這個來頭怎麽這樣啊?拜託啦~你都這麼老了還吃的到處都是?當時,我立馬衝過去說:“你怎麽這樣說話?好得我爺爺也是你長輩吧?而且如果你生病了,其他人就這莫對你,你會有什麽感受?”這是護士的臉好似蘋果一樣紅,羞羞的走了。我覺得醫生個個都很貪錢,給病人做手術是,如果少給醫生錢,手術就會失敗,還有,如果少給醫藥費,就說沒藥了,如果多給錢,他們馬上就進貨。我感到很奇怪,不是說醫生是具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的嗎?怎麽都是這樣的,而且電視上也在說,我就是不懂,為什麽醫院這莫無情,為什麼?

  最後,我希望醫院能夠溫暖一點,那我就Thank Goodness!

  蘭州市第十九中學初一九班 慕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