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生命的顏色;綠,環保的顏色;有了綠色,就有了清新的空氣;有了綠色,就有了沁鼻的花香。地球,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地方,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可供人類搬遷的第二個星球,所以,我們不能再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去破壞環境,濫砍濫伐啦。屬於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屬於我們的地球也只有一個啊!地球媽媽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卻反過來破壞她,當她滿目瘡痍,變得蒼老時,你為她心酸過嗎?

  愛護環境,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中國環境惡化無路可退的問題並非始至今日,早在上世紀90年代,環境問題就已經非常嚴重。如淮河流域,整個淮河就如同一條巨大的污水溝常年橫亘在中國的大地上,給淮河流域的經濟發展造成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環境問題,已經成為吞噬中國經濟成果的惡魔,嚴重影響了中國的可持續發展。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小事做起,不往地上扔果皮紙屑,見到廢物垃圾要撿起來放入垃圾桶里。

  環境污染是由於人類不合理的開發和利用自然資源所造成的。如: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食品、不適當的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鐵的事實告訴我們,她們像惡魔般無情的吞噬着人類的生命,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類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只要我們人類有時刻不忘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我們最美好的樂園,惡魔將永遠不會存在。我相信,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大地上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

  所以,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請大家一起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園永遠變成綠色的樂園。

  江蘇沛縣大屯煤電公司第二中學初一(7)班初一:李昂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