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媽媽向我公布了一條信息:從今天起,零花錢全部取消,自己打工掙錢!說著,將一張白花花的單子遞給我,上面密密麻麻地寫着:洗碗0.5元/只等的字樣.我舉起右手臂高喊抗議,媽媽卻傻笑着對我說:“抗議無效!”這時,我知道,對於唇槍舌戰,我不是她的對手,只好乖乖做我的“打工仔”吧! 

 第一項:洗碗。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洗好了一隻碗,第二隻碗擦洗潔精時,我手一滑,碗被我摔了個粉身碎骨,碗摔碎的聲音把在旁的媽媽驚動了,我苦笑着說:“碎碎平安,碎碎平安!” 

 第二項:洗衣。雖然,我洗完一碟碗后早已累得筋疲力盡,但我還是為自己加油道:“為了票票,再苦也值得!”一開始,我用手洗得慢吞吞地,把我肉嘟嘟的小手洗得通紅。我奮發奇想,能不能用腳洗衣。說干就干,我用清水把腳丫子沖乾淨,在大盤子里放上衣物,加上水。我在大盤子里練起了原地踏步走,並為自己喊口號:“一二一,一二一……"我忽然又想到了一個點子.我抽出一隻腳,在盤沿站穩,另一隻腳向順時針方向大幅度旋轉,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換鍵??逆轉.頓時,水花四濺,不過,盤中的水很快又適應逆轉了.這時媽媽來檢查我的工作,我說:"媽,快替我申請專利,我發明了腳丫子洗……"還沒說完,腳下一滑,便四隻"爪子"朝天了.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