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丁香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夏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就來說說為什麼我叫紫丁香夏日吧。 

  紫:高貴、至高無上的顏色,但是,同時它也是憂鬱的象徵,很多人,覺得我一定是一個,很天真很可愛,也很樂觀的女孩,其實,他們都看錯了,我雖然表面上嘻嘻哈哈的,但是,又有誰能真正了解我心中的的感傷,心中的痛?只是我掩蓋的好罷了!這世上,還真沒有一個真正懂我心的知己,唉,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丁香:我喜歡電視劇“寶蓮燈”里“丁香”的角色,她為了愛情,真的可以不顧一切,她的毅力和決心我都非常喜歡,雖然,她有時也會自私,但是,我可以理解她,理解她內心深處的想法,丁香,又是一種十分美麗的花,雖然,我對它們,不是很了解,但,可能是與生俱來吧,我一直都很喜歡“它們”,真的,看來,我和“丁香”真的有不解之緣! 

  夏日:給人陽光燦爛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夏天,有美麗、輕盈的蝴蝶兒,他們的身姿是那麼曼妙,我愛它們,夏天的日子裡,有那愛叫的知了,有那美麗的蝴蝶,還有我那顆紫丁香般的心。 

  紫丁香夏日,這個名字,是我的3個摯愛連在一起的,所以,我要永遠的記住它,讓它代表着我的心,去感染身邊所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