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壞女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女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本小姐就已經被別人供認為一級壞女孩,無論誰都對我沒有任何的期望,我一直在孤獨下成長,沒有人會說我是一個好女孩,我長得並不漂亮,但至少我可以綻放一點點我的魅力。我悄悄的綻放着,卻沒有人來欣賞,每看到鄰里的人帶着自家的孩子出來玩,我就有一種嫉妒的感覺,我喜歡被人在乎和被哄的感覺,我一直在等待着一天,卻始終沒有等到,我開始自棄自暴了,我被學校供認為一級壞女生,大家都不跟我玩,我只好自己玩,上網,喝酒等等。但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櫻愛”,當新轉來的學一見到這個名字,都認為我是一個好女孩,待漸漸熟悉,他們也覺得我是一個一級壞女孩。 

  上了高中,一個男孩進入了我的生活,他叫楓,這個男孩不但長得帥,而且學習棒,我暗自的佩服他,也向那些花痴那樣希望可以做他的GF,但這幾天,他連正眼也沒有看我一下,我開始厭惡自己了,恨自己為什麼長得不漂亮,還是學校一級的壞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欺負我,我也不理會她們,我開始變得安靜了,但還是自棄自暴,一天,幾個男同學玩瘋了,抓住我的頭髮,拿起汽水使勁的澆灌我,楓看見了,一手打下那群壞小子,把我摟在懷裡,我一邊在他懷裡哭,他一邊安慰着我。我哭夠了,楓又輕輕的對我說道:“其實你很漂亮,也很聰明,答應我,以後不要再自棄自己暴了好嗎?”我點點頭說:“我答應你。” 

  從這一天開始,我開始發憤學習了,老師,同學,父母都對我刮目相看,我高興極了,我很感激楓,是他的鼓勵才讓我重新振做起來,我身邊開始越來越多朋友了,我高興。楓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多臭小子都想來追我,但我只喜歡楓。楓出喜歡我嗎?我不知道,也許楓他只是把我當作她的妹妹,因為她有一個妹妹和我一般大,不料病死。楓很傷心,楓說:“我和他的妹妹長得很像,也許我只是她妹妹的替身而已,但不管是替身還是什麼,我永遠只喜歡楓一個。楓是一個溫柔的男孩,我覺得他好象沒有脾氣發似的,現在,我們倆都當上了學校的明星了,女孩們找楓簽名,男孩們找我簽名,我們都忙得不亦樂乎,於是,我們見面少了,漸漸的,我們的話也少了,我們也漸漸的開始不理對方了,說也奇怪,我竟然也沒有半點的在乎,大概我對他死心了吧! 

  過了一年,我們都上高二了,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變成了兩間,也有兩個校長,我們不同校了,楓在凌陽學校,而我卻在陽心學校,從此,這兩間學校就成了死對頭,楓是凌陽學校最優秀的學生,我是陽心最優秀的學生,兩間學校互相的競爭着。在陽心學校,有個花痴男孩整天纏着我不放,總叫我櫻baby,一會兒送我玫瑰,一會兒送我水仙,我的確很喜歡水仙,但我不需要他送給我。但他不理會我,執意要送給我。有時候當我生氣的時候,他就是我的出氣筒,當我傷心的時候,他卻安慰我,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這是怎麼了。總之,就是有好,有壞,這個學期,來了一個帥哥,名叫星,學習跟楓一樣棒,可惜不在我們學校,他在楓的學校,他剛來第一天,那些花痴們就圍着他,楓以為他從此以後就可以解脫了,可是還是一樣,星很調皮,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學習這麼棒,不一陣子,星就認識了我,在陽心學校,星是第一個認識我的,但他就是要把我給說一通才服氣,但他的樣子很可愛,我不忍心生他的氣,星和楓相比,我兩個都一樣喜歡,別說我花痴,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女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