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壞女孩續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女孩續八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愣了過來,哇,晚了,我急忙往學校跑去。“呼,呼,幸好沒有遲到。”我急忙上去講台叮囑同學們做好課前準備。等待老師的來臨。我坐在座位上想那“黑影誰,為什麼那班男花痴為什麼這麼害怕她,不找她簽名就會慘,為什麼要這樣呢?”“櫻愛,你給我說說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我沖忙站起來,不知道所措,班主任語文老師正在期待鐵解釋,我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天呀!我到底在做什麼呀?”我竟然在課堂上想得走神了。“我,我。”老師由期待我回答的眼神變成烏雲密布了。“我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了。555555……,老師正想問話,突然snow呼地站起來:“老師,您別責怪櫻愛了,她身體有點不舒服,我幫她理解這句話吧!”老師點點頭:“嗯,好的,櫻愛你先坐下休息一下。“我,我。”我正想解釋,snow給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給我。我只好坐下,“呼呼,為什麼snow給我的眼神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是剛才的那個“黑影”嗎?”忽然,我發覺有人在看我,是snow,還是那種眼神,對,那個黑影肯定是她,可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為什麼,為什麼?唉,好煩喲。

  鈴,鈴,下課了,下面的是自習課,我們是可以回家的,楓和星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snow和楓已經談得忽略了我們的存在,我看着楓,他還沒有覺察,我叫道的:“楓,我們可以走了嗎?”楓。”“嗯,可以走了,楓心不在焉地答道。旁邊地snow正在用譏諷的眼神看着我,那種眼神真叫我不敢面視。一路上,星一直在沉默不語,只有楓和snow早已走到前面去了,兩人在前面有說有笑的,好開心。我只好孤獨的往回走。我到了家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已經不知道去哪了。算了吧,不理了,人家喜歡這樣,你也沒辦法,哼哼,臭楓,不理你了。

  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想起那眼神就雞皮疙瘩。我向往常一樣,拿出日記本,“這段日子真的過得好辛苦喲,彷彿要窒息。不過,無論怎麼樣。我們走過的路,不可以再重走一遍了,無論如何,我們只能選擇勇敢的前進,不是嗎?楓,星,我們還可以像以前那樣嗎……

  呼,呼,呼,我們現在的一群孩子打算約去玩,嗯,到底去哪呢?當然是去天使曾經住過的一個地方——夢天使之地。唉,全班同學加楓和星。不過,有他們兩個去,應該會比較會比較好玩一些。儘管一路上風景優美,可我卻無心欣賞窗外優美的景色,因為楓和snow坐在一起,正互相在甜言蜜語。他們看起來好親蜜。我卻心裡很不舒服。是想起了snow的那翻話,那種眼神,我把楓當成了哥哥,母親也很喜歡他,只是不想他被受騙罷了。想着,忽然,我又發覺snow給了一個很恐怖的眼神,害得我雞皮疙瘩。我緊緊的握住手,坐在我旁邊的星,竟然脫下自己的衣服給我,這個死傢伙,也會關心我嗎?我有好一段時間沒跟他說話了。他輕輕的問我:“不舒服嗎?”我搖搖頭。到了夢天使之地,我快暈了。我趕緊下車,走到了一個湖水清澈的地方,席地而坐。坐了沒一會兒,忽然,我眼前一黑,不省人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女孩續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女孩續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