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偶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位像我一樣的中學生,一定有自己的偶像吧。他們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美好的。 

  我的偶像是姐姐。姐姐是個醫科大學畢業的學生。姐姐長得很漂亮,白白的瓜子臉上向前這兩科黑葡萄——眼睛,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姐姐之所以成為我的偶像原因有三點: 

  No.1 

  姐姐今年剛22歲,大人們說她年齡小,不要花錢大手大腳,生活樸素節省點。每次姐姐只會“哦哦”地直點頭。醫院每次發多少我不清楚,但總不少。但是姐姐卻很少去外面買衣服,買零食。 

  一天,我不小心打了個噴嚏,家裡四處找紙巾,“姐姐,幫我找紙巾。”我叫道。“我的包里有,你去我房間找吧!我把檸檬汁對上水煮好給你喝。”我來到她房間,打開包的拉鏈,一張紅艷艷的紙映入我的眼帘,在好奇心的大力驅使下我打開了那張類似證書一樣的東西。我一目十行,大概看了一下,發現姐姐在今年南方大雪災中捐了八千塊。原來,在虹橋路看上的衣服始終不肯賣是這個原因。她為災區捐錢,不向家裡說也不向家裡要,用自己火熱的心幫助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No.2 

  姐姐是一個強人。他的跆拳道級別比我高。我還在綠帶蹦時,她已經是一位公認的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強人。在家中,我們一家很少吃藥,像感冒,咳嗽,發燒等癥狀,姐姐說什麼也不讓吃藥或者到醫院看。她常說:“要有三分毒,西藥比中藥更毒,一日保證五杯水,水果蔬菜多吃些一切OK!”如有違者,後果自負。 

  No.3 

  姐姐不但是個頭腦好的人,也是個愛笑的人。王力宏是他的偶像。這個我可知道,姐姐可不像一般的追星族,只會瘋狂崇拜。她在博客中寫道:學習王力宏的微笑,因為他的笑很?嘏??業墓ぷ髦行枰?庵治屢?? 

  是呀,姐姐無論遇到再難過的事,總是讓臉上蕩漾一種清純的笑,因為這姐姐交了許多好朋友,來醫院的人也誇姐姐是個好個好姑娘! 

  我這個姐姐是不是一個讓你也心動的偶像呢,一定要學習別人的優點不斷補充自己,年輕時代就要像姐姐一樣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