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壞女孩續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女孩續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老媽急忙問我為什麼這麼晚,以後不可以這麼晚了,真叫人擔心,我點點頭說:“對不起,媽,以後我會注意的了。” 

  回到房間,我的心還是平靜不下來,回想到以前,我還是一個壞女孩,如今我卻成為一隻天鵝,(唉,不是我自己自吹啦,這是別人說的喲)這好象都是因為楓的幫助,我打開日記本,以前一幕幕的情景出現在眼前,要不是楓,我現在可能還是一個壞女孩子,楓和星都對我這麼好,我不可以辜負他們任何一個,我必須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但我的腦子都滿了,我想不出來。不管這麼多,明天還要上學呢?可是怎麼睡也睡不着。 

第二天只好帶着兩隻“熊貓眼”去上學,在路上我遇見了楓和星,星看着我的兩隻“熊貓眼”調皮的說道:“哈哈,櫻愛妹妹,你的眼睛怎麼像熊貓的眼睛呀!呵呵,好搞笑喲!”我沒好氣的說:“星,你真的是無聊極了,你這個死猴子,笑什麼笑。哼!這時楓開口了,他那陽光般的微笑,讓人看上一回就難以忘懷:“星,你別取笑櫻愛了,她可能昨晚沒睡好而已。”55555555……還是楓了解我一點,星這隻死猴子就是討厭,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女孩續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女孩續二 暫無評論